党建文化
航空航天学院临近空间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24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航空航天学院临近空间研究中心党建工作,2017年11月23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临近空间研究中心党支部在空天大楼2413室组织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学习研讨会围绕上海交通大学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文件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根中国大地办世界一流大学”报告文件展开。学习研讨会由中心支部书记王全保主持,中心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临近空间研究中心支部书记王全保首先依照十九大报告的十三个版块带领中心教工党员进行深度学习,之后全体教工党员就大会报告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学习,重点学习讨论了“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几大版块。

 

       通过此次座谈会,教工党员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对十九大报告的深入学习和贯彻领会,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和实践能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做好中心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相关工作,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科研水平,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群策群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