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公告
【事务快讯】航空航天学院召开2017年秋季奖助学金评选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21  阅读次数:-

       2017年9月21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关于2017年秋季学生奖助学金评选工作专题研讨会。院长助理葛阳、思政老师汪璟琳、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董方、卢轶榕、马德川出席,会议由葛阳主持。

       葛阳在发言中表示,2017年秋季奖助学金评定工作是学院秋季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各位负责老师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相关精神要求,规范有序开展奖助学金评定工作;评选工作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广泛听取相关学生、老师的意见,充分体现工作透明、民主。

       汪璟琳介绍,学院旧版学生综合测评办法中的期刊等级认定与学校数据库中的期刊等级分类出现很大出入,缺乏统一的标准来进行成绩认定;学院后期需结合学校最新数据库对学生综合测评办法进行改进。

       分管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辅导员马德川表示,学院的助学金评选办法多年没有更新,其中的一些条款表达模糊,评审流程还需进一下细化和规范;学院后期将在广泛听取学院老师、学生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学校相关助学金评选条例,对助学金评选办法进行修订。  

       分管团学工作的辅导员董方、分管党建工作的辅导员卢轶榕也参与了以上讨论。

       最后,葛阳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助学金评选工作关系到学院每个学生的利益,希望各位老师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相关要求,规范有序地开展助学金评审工作,力争让每一个相关学生和老师满意。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