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我院师生集体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7-11-15  阅读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于2017年11月14日15:00-17:30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当天下午3点,航空航天学院在空天大楼远程教室设立分会场,组织师生集体收看报告会网络视频直播。学院党委书记程骄杰、副书记张昆鹏、副院长胡士强、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约60人到场观看。

 

 

       在场师生认真观看报告会直播,聆听李晓红、邱勇、周琪等三位院士所作的精彩报告。会后,与会师生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更深入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