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航空航天学院第三党支部“学习十九大,做合格党员”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5  阅读次数:-

      11月14日下午1点,航空航天学院第三党支部“学习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航空航天学院A229教室举办。此次活动以十九大精神学习为主线展开,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学生服务中心主任钱文韬、学生服务中心业务主管郭庾浡、航空航天学院思政教师汪璟琳出席,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崔玉超主持。航空航天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活动。

 

1

 

      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在致辞中对学指委钱老师和郭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鼓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关注十九大有关报道,并善于从十九大报道中发掘出我国的国情、社会的现状等,了解世界格局从而了解我国在世界发展中所处的位置,进而更好的建设我们的祖国。

 

2

 

      航空航天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下属的五个学习小组分别展示了十九大学习简报,并做主题演讲汇报。通过PPT汇报的形式,各个小组分别从“十九大与航空航天、十九大党章变化以及十九大与青年等角度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学习交流。通过这个环节,同学们完成了知识的交换和思想的碰撞,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对所处大背景的认识更加广泛。

 

3

 

       在听取完同学们的汇报后,钱文韬进行了分享交流。他对同学们精彩的学习总结予以了赞赏,并结合自己在美国的交流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当前中美的现实差异,并要求同学们始终坚定“四个自信”。钱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确立目标导向,勇于脱离舒适区,积极寻求互动反馈,并及时总结复盘,形成系统化认知。活动最后,学生第三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专业、脚踏实地。同学们将继续科研兴国,实干兴邦的理念,在学习上有成效、工作上有担当、习惯上有转变,形成良好的学术氛围,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为社会做贡献的青年学子。

 

4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