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公告
【本科生综合测评】航空航天学院2016-2017年度本科生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0  阅读次数:-

各位本科生同学: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2016-2017学年本科生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正式启动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今年的综合测评细则较往年没有太大变化,具体详见附件3:《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本科生学生素质综合测评细则》(以下简称“《测评细则》”)。

        2、学院所有本科生根据《测评细则》,填写附件1《综合测评个人自评表》,并准备相应的证明材料,于9月13日(开学第一周的周三)前(该时间各班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微调,以各班班长实际通知为准),交至各班班长处。

        3、各班班长联系班主任及班委,成立班级综合测评小组,根据学生自评情况、提供证明情况及学生实际日常表现,对学生素质拓展部分进行打分。并填写附件2《综合测评汇总表》,将测评结果在班级内部确认无异议后,于9月17日(开学第一周的周日)前将班级《综合测评汇总表》发送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邮箱aeroxsgz@126.com

        4、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在收到各班级的汇总情况后,结合学生的学业成绩(由学院教务办公室提供),给出学生素质综合测评成绩,并予以正式公示。并以此,作为今年秋季学期奖学金评定的重要依据。

        此项工作重要,关系到每位同学的切身利益。请各位同学务必高度重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把这项工作做好,谢谢配合。

        各位同学如对测评有任何疑问,欢迎电话咨询(因email等书面解释难免出现歧义或未尽事宜,故仅接受电话咨询。),电话:021-34206320,联系人:汪璟琳老师。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日

附件列表:

1、附件1《综合测评个人自评表》

2、附件2《综合测评汇总表》

3、《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本科生学生素质综合测评细则》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