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大型客机适航审定规章规范性文件研究项目校内启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08  阅读次数:-

       2017年9月3日,大型客机适航审定规章规范性文件研究项目校内启动会在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召开。上海交通大学先进技术与装备研究院副院长肖刚,航空航天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等14位老师出席了启动会。会议由航空航天学院飞行设计系主任、该项目负责人王福新主持。

 

      肖刚从国家政策、项目背景及学校管理模式三个层面上回顾了项目的申请历程、民机审定科研推进情况以及交通大学在本项目中参与的任务及经费分配方式。技术协调人张辰从项目概况、科研基本需求、成果需求和管理需求四个方面介绍了项目管理的内部规定。行政协调人徐宁就适航审定项目经费性质、项目总额、预算明细、分配方案、校内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及要求、项目鼓励机制等做了介绍。王福新对适航审定项目管理及经费使用有关事宜做了进一步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部署,希望联合三个学院共同把适航审定项目圆满完成。

 

      与会老师还讨论了工作实施方案、项目管理办法及联合研究中心等内容。会议形成了《大型客机适航审定规章规范性文件研究》项目校内启动会会议纪要,并在后续工作中推动有关工作,落实其相关要求。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