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JW科技委创新局H863-031主题专家组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10  阅读次数:-

       2017年4月20日,JW科技委创新局H863-031主题专家组一行六人来我院调研在航空航天学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主题专家组首席专家唐硕,专家董云峰、肖余之、王峰,学术助理闫晓东、董彦民,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程骄杰、科研院国防办刘冬,我院以及船建、机动、电院等十多位教师等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科研基地办组织。

 

      首席专家唐硕对专家组此次来访调研背景和目的进行了介绍,并重点针对该组的主要关注方向从平台、技术两个维度进行详细说明,为今后我院开展相关科研创新活动提供了明确方向指引。本次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我院重点介绍的空间柔性操控、在轨大型可展开结构、纳米点阵材料应用等五个项目构想,以及其它学院的多个项目构想,并进行了认真点评和修改建议。

 

     此次调研会议引起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年轻教师对创新科研的热情参与,将对我院科研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