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航空航天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报告
发布时间:2017-05-10  阅读次数:-

       4月14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程骄杰、副书记张昆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杜梅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报告。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院发展,畅谈学习体会,开展工作研讨,实事求是,建言献策。

      随后,杜梅汇报了支部关于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设想。杜梅表示,“三会一课”制度是党的建设的一项基本制度,是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要求各位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确保落实,同时也要丰富“三会一课”的组织形式。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响应和支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纪检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支部纪检委员。

最后,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党小组的划分原则和各小组成员名单,产生了机关支部第一党小组和第二党小组。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