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办学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喜获2017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17-01-09  阅读次数:-

    2017年1月5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17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获资助项目名单。经专家评审,共有57个项目获得资助,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工程人才本硕博贯通联合培养项目”位列其中。

 

    本项目于2016年9月启动报名,历时三个多月,经专家评审,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申报的项目成功入围终评答辩环节,空天院党委书记程骄杰率团参加了答辩。在答辩陈述时,空天院代表细致阐述了项目定位、创新举措、学制安排等,得到了评审组专家的高度认可。

 

    航空航天学院非常重视此次项目申报,结合本院人才培养规划,统筹研究确定申报“航空航天工程人才本硕博贯通联合培养项目”。该项目紧密契合国家战略需求,在与多伦多大学和莫斯科航空学院深入合作中,既与欧美先进的教学体系相接合,提高学术研究活跃度;又引入俄罗斯丰富的工程技术实践课程,提高实际问题解决能力。该项目实现了航空航天工程人才的本硕博贯通培养,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航空航天科技人才。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