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201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相关通知2-25
发布时间:2010-02-25 
2010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已全面展开,至今已完成预报名工作,共收到攻读博士学位报名137人,攻读硕士学位报名3人(未完全统计),以及联合培养报名101人。
在这个关键时刻,请协助我们将此信息发送给已报名的攻博(攻硕)及联合培养的同学以明确我们的工作方向:
 
1. 攻博(攻硕)
请 及时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填写相关申请信息,特别是申请的国家、学校及导师请确认无误后再填写。提交并打印网报申请表后,按照相关要求填写“单位意见推 荐表”,并将表中的推荐意见制作为word文档,并以“学号姓名”为文件名通过email发送至janeliu@sjtu.edu.cn。(详见附件)
若申请学费资助,请加补相关材料。
请于310日下午4:00将要求的申请材料补充完整并提交至陈瑞球楼322室。若在3月10日前无法补全所有材料,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告知是否能于320日下午4:00提交所有材料或放弃申请。
 
2. 联合培养
报名联合培养的同学,若需要改为攻博类型的资助,请按上述1条款要求进行。
由于推荐联合培养的学生数量需经攻博的学生数量确定后方可确定,因此,我们将于317根据攻博收集的正式材料数量确定此次推荐的联合培养学生的数量。3月18日,我们将把联合培养学生的推荐名单在研究生院主页上公布。
通 过审核的同学请及时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填写相关申请信息,特别是申请的国家、学校及导师请确认无误后再填写。提交并打印网报申请表后,按照相关要求填 写“单位意见推荐表”,并将表中的推荐意见制作为word文档,并以“学号姓名”为文件名通过email发送至janeliu@sjtu.edu.cn。(详见附件)
并于320日前下午4:00将所有申请材料补充完整提交至陈瑞球楼322室。
 
特别注意
若想申请攻读博士学位但尚未申请的同学,请按上述1条款要求进行尽快补报名。联合培养不再接受补报名。
相关表格见以下附件,共四个。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