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接受201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3-11 

各位考生:

即日起,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接受201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报名。
一、调剂原则
1、初试成绩达到国家和上海交通大学划定的复试分数线;
2、申请调剂航空航天学院的专业与原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报考专业的统考科目与申请调剂专业的相同,专业课相近。
二、调剂指标
2010 年我院硕士招生指标为60人,其中学术型研究生35人(含特班30人),专业型研究生25人,目前尚有少量指标可以接收调剂学生。我们将按照收到申请调剂考生的相关材料的先后顺序和成绩排名,在完成报考航空航天学院考生的录取工作之后,根据各专业学术型、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的剩余指标数来最终确定接收调剂学 生数量和复试名单。
三、接收调剂专业
详见招生简章http://yzb.sjtu.edu.cn/admission/manual/master_rule.ahtml
四、申请调剂流程
请于3月25日前将书面材料(含考研成绩单复印件、报考学院及专业、本科院校及专业、联系方式等)交至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教务办李老师处,并填写《 调剂申请表》(详见附件)。在规定时间后将不再接收调剂。
邮寄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600号上海交通大学空天大楼1214办公室
咨询电话:021-34206631,E-mail:lishiguang@sjtu.edu.cn
收到考生资料并通过初审后,我们将在学院网站公布复式安排。我院网站:/index.asp(人才培养 研究生培养-招生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2010-3-11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