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上海交大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夏令营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28 
       为使更多考生了解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教育的办学特色、优势以及研究生培养条件,了解空天院招生政策和选拔要求,我院将组织空天院暑期夏令营活动,开展学术交流、专题参观等活动。欢迎有志于报考交大空天院的同学积极报名。
       报名时间:2012年5月28日—6月12日。
       夏令营时间:此届夏令营为期5天,7月9日-13日
       招生规模:夏令营30 名同学,主要来自国内985、211 高校的相关专业。
       内容:主要分名师授课、各专业方向专题研究、重点项目及实验室参观
       遴选:遴选国内著名航空航天相关专业的应届优秀本科毕业学生30人。主要通过对提供简历、学习成绩、设计作业,侧面了解等方式进行考察遴选,
       待遇安排:
       1、补助往返路费,每人不等,根据具体城市。
       2、解决学生在上海期间的食宿出行费用。
       报名材料:
       1、报名表(申请表下载网站:上海交大空天院夏令营招生报名表.doc
       2、在校成绩单(需加盖教务部门公章);
       3、各类英语考试成绩单复印件(英语六级、托福、雅思、GRE、GMAT等);
       4、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如已发表论文、奖状、各类证书等);
       5、一封自荐信(格式内容不限);
       请报名的同学尽快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到邮箱:fengzhaoying1@gmail.com
       纸质材料按照顺序装订好,寄送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1214室 冯兆莹老师收!
       申请表提交后请等待通知,本次未获选夏令营机会的同学,欢迎通过交大研招网报名参加9月份推免复试。
 
上海交大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教务办
2012年5月28日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