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夏令营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3 
为使更多考生了解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教育的办学特色、优势以及研究生培养条件,了解空天院招生政策和选拔要求,我院将组织空天院暑期夏令营活动,开展学术交流、专题参观等活动。欢迎有志于报考交大空天院的同学积极报名。
报名时间:2013年5月18日--6月20日。
夏令营时间:此届夏令营为期5天,7月8日-12日
     招生规模:夏令营30 名同学,主要来自国内985、211 高校的相关专业。
     活动内容:名师授课、各专业方向专题研究、重点项目及实验室参观
     遴选条件:
1)遴选国内著名航空航天相关专业的应届优秀本科毕业学生30人。主要通过对提供简历、学习成绩、设计作业,侧面了解等方式进行考察遴选,
2)本科总评成绩(大学前5个学期)专业排名前25%,已获得或将获得所在大学免试推荐研究生资格;对于综合能力出色的申请者,成绩标准可适当放宽。
3)热爱科学研究,理论基础扎实,有较强的科研实践能力。
 
    待遇安排:本次夏令营学校提供免费食宿及纪念品;交通费用报销:被最终录取为2014年空天院研究生的同学,于2014年9月报到时,全额报销夏令营路费。
        
报名材料:
1、报名表(申请表下载网站:上海交大空天院夏令营招生报名表.doc
2、在校成绩单(需加盖教务部门公章);
3、各类英语考试成绩单复印件(英语六级、托福、雅思、GRE、GMAT等);
4、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如已发表论文、奖状、各类证书等);
5、一封自荐信(格式内容不限);
请报名的同学尽快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到邮箱:lily_fzy@163.com
纸质材料按照顺序装订好,寄送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1214室 冯兆莹老师收!
申请表提交后请等待通知,本次未获选夏令营机会的同学,欢迎通过交大研招网报名参加9月份推免复试。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在“上海交通大学2014年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宣传”过程中,直接将材料提交给空天院老师,现场面试合格后,可以直接发出“入营通知”。
 
优惠政策: 
1、A档
(1)参加者如获得所在学校免试推荐直升研究生资格,根据本人志愿,可直接录取为我校直硕生;
(2)参加者未获得所在学校免试推荐直升研究生资格,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时,达到上海交通大学公布的2013年工学门类复试基本分数线(含总分、单科分数)标准后,即可进入复试,初试笔试成绩加30分排序录取。
2、B档
(1)参加者如获得所在学校免试推荐直升研究生资格,可直接获得参加我院免试推荐研究生复试资格,通过复试后,优先录取;
(2)参加者未获得所在学校免试推荐直升研究生资格,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时,达到我院公布的专业复试分数线即可进入复试,初试笔试成绩加20分排序录取。
3、C档
参加者报考我院硕士研究生时,达到我院公布的专业复试分数线即可进入复试,初试笔试成绩加10分排序录取。
 
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教务办
2013年5月15日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