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空天院2014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06-26 
      为吸引优秀生源、培养高质量人才、提升学科水平,航空航天学院派出专家团分赴武汉、南京、西安、哈尔滨、东北5个省市,进行“2014年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招生宣传团由教授专家、研究生导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组成,对全体学子发出了热忱的邀请!通过现场宣讲、面试及会后邮件、电话咨询等方式,在广大的莘莘学子中,扩大了交大空天院的影响力,进一步提高了上海交大航空航天学院的知名度!
 
      在空天院全体师生的热情帮助下,经过招生宣传团的不懈努力,2014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成绩斐然!全国高校的学生们对空天院夏令营的关注达到了空前的 热度,我院共接收来自24个高校的学生申请材料共计80余份,同比2012年,申请数量增加了170%!其中C9、985高校申请者占52%,C9、 985和211高校申请者占97%。经过严格选拔,筛选出了17个高校的30名学生参加我院2013年夏令营。
 
      空天院2014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圆满结束!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