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17 

       参加复试的同学请按下表体检安排前往校医院体检。考生登录研招网-信息查询-复试体检,阅读《上海交通大学新生体检内容告知与知情同意书》,下载并双面打 印《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复试体检表》。体检时,请将《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复试体检表》与肝功能与尿检化验单带到体检现场,并缴纳体检费(60元)。

一、体检具体时间  

 1.闵行校区(正常工作日时间)      上午:8:00-10:45(血检、尿检及常规体检)

  胸片检查每日400人左右,胸片检查:上午8:00-11:00; 下午13:10-16:00
2.周六,周日(闵行,徐汇校医院均同) :上午8:20—11:00;        下午 13:00-15:00

 

二、体检安排
1、推荐免试生的体检安排:
①我校接收的本校推免生须参加体检,请于3月19、20日到闵行校医院体检(凭身份证到校医院领取空白体检表);

②推荐到外校的学生按照接收学校的安排操作;  

③我校录取的外校推免生请在母校进行体检,4月30日前将体检表寄到录   取院系研究生教务办(也可以3月19、20日在我校参加体检)。

2、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请根据下表安排进行体检(由于校医院每天体检的容纳人数有限,如体检人数较多,请参加复试的本校考生可以在其它体检时间去体检)。
3、医学院考生的复试体检请根据学院的通知进行。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需先登录上海交大研招网,填写“研究生体检内容告知与知情同意书”,按照规定时间前来参加体检(推免生凭身份证到校医院领取空白体检表)。

2、请下载《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复试体检表》,正反面打印并签名(第1、2页正反打印)。
3、请注意以上体检日期与时间的安排,在规定时间前来。如与当日冲突,可错时前来。
4、胸部X线检查人员较多,可到放射科预约取号再体检。
5、复试体检需缴纳体检费60元,可在体检抽血前交校医院收费处。
6、抽血不必空腹,体检前一日请低脂饮食,体检当日宜清淡饮食。
7、血、尿异常需要复查者,体检后三至五个工作日通知本人。
8、其他体检异常需要复查者,按复查通知要求进行。


具体请参见研究生院网页:http://yzb.sjtu.edu.cn/news/newShow.ahtml?id=17303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