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学院暑期优才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07-16 

 2014年航空航天学院暑期优才夏令营,于711日正式落下帷幕,经过四天的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来自全国各地不同高校的28位优异学生参加了此次夏令营。79日上午,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夏令营开营典礼,院党委书记程骄杰、教学副院长胡士强、外事副院长战兴群、飞行器设计系主任王福新、航空宇航信息与控制系主任邵晓巍、航空宇航推进系书记滕金芳及各课题组教师代表出席了典礼。胡士强教授对营员们表示了热情的欢迎,并介绍了航空航天学院的总体情况。战兴群教授向营员们展示了空天院丰富的国际交流成果,并介绍了多伦多大学硕博贯通、双硕士培养的具体情况。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围绕专业方向的特色,向营员们阐述了以学科为导向的各系、各专业的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详细情况。

 

 

 

 711日下午,空天院召开闭营典礼暨夏令营成绩发放仪式,党委书记程骄杰出席会议,并为夏令营考核优秀营员发放优秀成绩证书。之后,为大家介绍了交大航空航天学科演变的历史及空天院的发展历程,生动而诙谐的话语给营员们对交大、空天院留下了更为深刻的印象。夏令营总计12位同学获得A档证书、6位同学获得B档证书。

 最后,程骄杰书记嘱托营员们:“选择了交大,就选择了责任!”。对营员们为国家的航空航天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再次对营员们选择交大,选择空天院发出了热诚的邀请!

 

 

 

4天的时间是短暂的、更是难忘的,同学们在这里展示才华、开拓视野、放飞梦想。暑期夏令营闭幕仪式圆满落幕,让我们来年再聚首!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