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被录取本科直博生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2014-11-13 
2015年被录取的本科直博生,请按照下列程序进行网上报名和材料寄送:
一、上海交通大学研招网网上报名
2015年被录取的本科直博生需于20141115日-1215日用本人身份证号作初试密码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sjtu.edu.cn/admission/registeronline/doctor/registerstep1.ahtml)进行在线报名,填补相关信息。原在教育部推免系统填写的内容不得作任何更改,否则报名无效,责任自负。
二、寄送相关材料
1.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接收外校推荐免试博士研究生申请表(通过网上推免生申请系统报名后打印);
2.  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登记表;
3.本科成绩单1份(加盖所在学校教务处公章,装入自备信封密封后须在封口处骑缝加盖教务处公章);
4.国家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单的复印件(或网上打印)。
如有公开发表的学术性论文和获奖证书也可将复印件一并提交。
备齐全部材料后,直接寄送至所录取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具体地址参见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联系方式)),务必承诺提交的材料真实、准确,若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录取资格。
 
航空航天学院教务办公室联系人:杨老师,34206631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