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硕士】上海交通大学-多伦多大学航空航天双硕士学位联合培养项目提前批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19 

各位复试考生:

       为通过国际化联合办学提高我院人才培养水平和学术创新能力,根据我院与多伦多大学航空航天研究院于2012年签署的合作协议,我院从2013级起,每年招收5名计划单列双硕士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硕士研究生。

招收基本要求为:

1、英语六级成绩≥440分;

2、本科阶段平均成绩≥B;

3、有能力承担本项目在多伦多学习期间的学费和生活费;

4、托福(TOEFL)总成绩≥93分(其中,说/写单项成绩≥22分);或者雅思(IELTS)学术型测试成绩≥7.0者优先。

双硕士学位联合培养项目硕士生将享受以下鼓励政策:

1、我院将为所有成功赴多伦多入学同学报销往返机票一次(机票总价不超过1.2万元),学成归国后,将根据在多伦多大学成绩排名,为前三名同学一次给予2万、1.5万或1万元奖学金;

2、自动成为双博士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候选人;

3、双博士项目将享受国家留学基金委CSC资助。

       我院拟于2015年3月22日(周日)下午14:30在空天大楼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双硕士学位联合培养项目招生宣讲会,请全体参加复试同学准时参加。

       请有志报考同学填写2015年空天院多伦多大学项目报名表。学院将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未经资格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予录取。

       2015年3月23日(周一)上午11:00,我院将在空天大楼二楼会议室对资格审查通过同学进行提前面试。未录取的同学仍旧参加下午的常规面试。

       报名咨询地点:上海交通大学 东川路800号航空航天大楼1214室。

 

航空航天学院

2015年3月19日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