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2011级本科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1-09-06  阅读次数:-

       9月4日上午,航空航天学院2011级本科新生见面会在空天大楼一楼报告厅举行。院党总支书记苏跃增老师、院长助理余文胜老师、思政教师葛阳、班主任吴亚东、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家长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党总支书记苏跃增老师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本科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他从学院的历史、现在与未来的发展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情况,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过程中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用航空航天精神不断鼓舞自己、激励自己,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长助理余文胜老师向新生们介绍了专业情况,并对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希望和要求。余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的四年里,能做到保持身心健康、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诚信意识、提高科学素养,同学们受益匪浅。
 
       班主任吴亚东老师就同学们今后学习、生活方面需要注意的细节做了简单的讲述。
 
       见面会结束前还进行了现场互动,院领导和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释惑,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见面会对学校和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