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汇报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1-09-22  阅读次数:-
9月16日晚,航空航天学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了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汇报答辩会。航空航天学院的社会实践小组组长分别以PPT和演讲的方式,汇报了暑假中航空航天学院同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情况,并接受和回答同学们的提问。学院思政老师葛阳及辅导员田罗银出席了会议,并对各实践小组的汇报做了点评。
 
首先进行汇报的是航空航天学院航模队的郑尚楠同学,他和他的组员们充分利用这个假期的时间,投入到了紧张的中航杯无人飞行器飞行大赛的准备训练过程中。通过他的介绍,在场同学体会到了航模队员们的辛苦训练,也预祝他们在即将到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随后,研究生学长周样向大家汇报了他们小组成员在暑期前往西安阎良开展“走进航空城,畅想蓝天梦”的社会实践活动的情况;10级的金鑫同学展示了他们小组成员前往四川北川,考察体验“5 12特大地震”的受灾及灾后重建情况的活动后感;大二的蒋雨航同学和大三的潜龙昊同学介绍了他们两个小组在暑期走访交大空天校友的经过,并且分享了他们的种种感悟;大二的李之涵同学为我们展现了宁夏同学们利用暑假回家乡向中学同学们介绍大学生活的情况。最后,大三的蔡正祥同学作为西部阳光支教团的团长,向大家介绍了他们的组员在暑假前往贵州山区支教的经历以及接下来后续活动的计划。
 
另外,在每个小组汇报完成后,葛阳老师和辅导员田罗银都做了详尽的点评,在充分肯定同学们的活动成果的同时,也给大家提出了许多进一步做好汇报工作,使成果让更多人分享的意见和建议。这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样让各位组长和同学受益良多。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