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本科生大会
发布时间:2011-09-30  阅读次数:-

928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本科生大会在东上院102召开。汪海副院长、刘洪教授在会上进行了宣讲,思政老师葛阳及空天院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洪教授先为我们带来了我校航模队在首届国际无人飞行器创新大赛中获佳绩的消息,并提出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在之后的宣讲中,他提及此次比赛所获奖金全部捐给学校并在学校成立一项航空科技创新项目基金,以此来鼓励更多的交大学子投入到航空科技创新活动中来。他还告诉我们,上海交大老校友、我国著名飞机设计师、飞机空气动力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顾诵芬老先生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回到母校,为我们上一堂课。

随后,会议就专业方向、本科生直升研究生、出国留学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说明,使本科生进一步了解自己未来的努力方向。

汪海副院长希望本科生到办公室与教授们交流,建议学生尽早参与到研究项目中来,确立自己研究方向,合理规划自己的人生。

宣讲结束后,保卫处的欧阳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安全教育讲座。在讲座中,他为我们讲述了上当受骗的几种学生,电脑、自行车被偷等事例,提醒广大学生提高警惕,小心谨慎,保管好个人财务。除此之外,他还为我们讲述了关于火灾发生的处理方法与二氧化碳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在最后,他欢迎同学有需要时及时拨打保卫处联系电话。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