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家的二次方”2011级航空航天学院、药学院联合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1-10-24  阅读次数:-
2011年10月20日晚7点,在众人的期盼中, “家的二次方”2011级航空航天学院、药学院联合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出席晚会的有药学院院长叶德全老师、航空航天学院院长助理余文胜老师、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葛阳老师、药学院团委书记牟鲁霞老师等。
 
晚会上,动感的街舞,深情的对唱,精彩的魔术,温暖的微电影让全场的气氛多次达到高潮,家的温馨也深深融入了所有人心里。
 
虽然外面清冷的秋风裹挟冷雨一直未停歇,晚会的会场内却是满满的温暖,台下观众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汇成一片光的河流。台上跳舞女生的可爱摸样让人想起邻家女孩现在会是什么摸样;男女生对唱《暗号》轻轻勾起感伤,左手边的那个谁是否还会为你擦眼泪;木吉他,《东风破》,静静在台上拨弦、轻唱的男孩,物是人非,可总有烛火为你而燃。清新风吹拂全场,家总是我们心中最柔软、最易感伤的地方。
 
随着摇滚乐队《突然好想您》的上场,全场达到了高潮。忧伤走开,我们笑着,闹着,用没有眼泪的方式表达我们对家的想念。想家吗 没关系,这里也是我们的家。街舞,武术表演,魔术,配音表演,话剧轮番来袭,最后一曲《心愿便利贴》轻快的节奏,甜蜜的演绎,场上晕染开浓浓的家的温馨。
 
迎新晚会是航空航天学院、药学院这个大家庭对2011级新生张开双臂的拥抱,交大是我们交大人的家,家的感觉就在这里!
 

伴随着掌声,伴随着欢笑声,“家的二次方”2011级航空航天学院、药学院联合迎新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