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周公馆开展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2011-12-28  阅读次数:-
       12月21日,航空航天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前往周公馆参观,旨在通过此次红色之行重温革命峥嵘岁月,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进一步了解党史,激发党员同志们的爱国爱党之情。
 
       周公馆是当年中国共产党代表团驻沪办事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周恩来同志和董必武同志都曾在这里工作和生活过。活动当天,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走进了展馆,场馆内一件件珍贵的文物展现在我们面前,这些文物深刻的再现了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当年为了振兴中华而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的历史场景。在馆内,大家从不同的侧面、不同的角度认识周恩来,了解周恩来,走近周恩来。参观完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一定要要继承和发扬周恩来同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豪迈气概。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受益匪浅,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在一次次的感动与震撼中,大家更加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誓言要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