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航空航天学院贯彻落实校党委九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2-02-29  阅读次数:-
       2012年2月22日,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并学习校党委九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全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根据两个会议精神和学校2012年工作要点布置学院各项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苏跃增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马德秀在学校九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上做的“以提升质量为核心,加快推进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报告和张杰校长在全校干部工作大会上做的2012年工作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九届九次会议精神,并表示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陆续出台相关政策,推动学院由基础建设全面转向内涵建设,力争在学校及各方的支持下快速提升质量。
 

       常务副院长敬忠良根据会议精神对学院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他指出,2011年,通过全院教职工的努力,学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2年,为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学院落实方针,出台了强化科研工作质量的配套政策,对国家自然基金和优质论文做出要求,大力推动我院科研工作向提升质量方面发展,以此带动学科建设水平的提高;加快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和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继续深化师资分类发展改革,完善相应的考核机制,不断优化队伍结构,提高学术水平,快速增强我院在学校的影响力。学院将以与密西根学院共建学科为契机,全面提升我院本科生教育质量,以推进连贯式博士生培养制度为契机,推进研究生培养质量。学院还将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和管理制度建设,配合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