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空天讲堂(七)
发布时间:2012-03-23  阅读次数:-
        3月21日下午,空天讲堂在航空航天学院报告厅举行。沈颢教授、战兴群教授、汪海教授分别为大二和大三的同学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的相关情况。
 
       报告会上,沈颢教授为我们介绍了科学和技术的关系,以及数学在科技中的重要作用;作为导航方面的专家,战兴群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卫星导航的概览及其学院导航实验室的研究现状,并在演讲过后和同学们进行了短暂的互动交流;汪海教授介绍了空天院本届毕业生的去向,给了我院各年级同学一些关于以后发展的指导,并且鼓励同学们要有胸怀宽广、脚踏实地的精神,在航空航天的道路中克服困难走向成功。
 
      本次报告会是航空航天学院系列报告会的一场,旨在引导航空航天学院同学树立价值观,提高我院学生的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