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2009级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03-27  阅读次数:-
       2012年3月22日,在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会的组织下,学院召开了“2012毕业生学习工作交流会”。会上,同学们就研究生阶段如何更好地学习以及如何有效的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等问题与优秀毕业生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参加交流会的2009级优秀毕业生有签约中航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的白国娟,签约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的马明,签约英伟达的赵基宇师兄,签约中科院上海微小卫星工程中心的王亚宾,和签约通用电气航空部的张浩淼。大会由研究生会主席杨昌鹏主持。
 
       首先,优秀毕业生代表对于自己在研究生阶段如何学习,对于找工作应该做怎样的准备等问题依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给在座的各位学弟学妹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利用研究生阶段的时间和资源。
 
       然后大会进入提问环节,在场的研一、研二学生纷纷向优秀毕业生们提出了自己所关心的问题,各位学长学姐也给予了认真诚恳的建议。
 
       这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交流会,在短暂的一个小时中,优秀毕业生们给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使得航空航天学院的学子们能更加合理的规划自己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以便在不久的未来能够更好地投身到祖国的航空事业中去!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