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航空航天学院教工二党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30  阅读次数:-
2012年3月23日,航空航天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主题活动,学习上级党委会议精神,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及其他各项党务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办法》,就如何抓住基层组织建设年这一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机遇,实现提高支部组织战斗力,提升支部书记素质,提升党员队伍生机活力以及加强支部党建制度规范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讨论。
 
全体党员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党支部分类定级标准(试行)》进行了支部自评,深入剖析了支部制度建设、班子建设、党员活动、作用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为响应学校树立党员先进典型的号召,支部还开展了推选“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的活动,抓典型,树典型,力求达到“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良好效果。
 
支部高度重视党员结对帮扶活动,以此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仿作用的重要举措。会上,支部书记战兴群同志要求党员明确帮扶对象,根据对象的生活、工作、学习等情况进行不同形式的帮扶。确定帮扶对象后,要明确责任,按照要求,切实落实帮扶工作。支部书记还号召大家认真观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电视系列片《人民的好儿女》。
 
最后,会议顺利完成1名预备期满的党员转正议事,新党员的加入为空天院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提升了支部的生机与活力。支部书记战兴群同志对新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其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地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