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航空航天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12月份主题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2-12-10  阅读次数:-
2012年12月7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生活会,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
 
首先,组织委员陈方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施芝鸿所解读的十八大报告中的八大关键词。
 
然后,支部书记滕金芳同志传达了《关于建立健全党员承诺践诺制度的意见》和《关于建立基层党组织晋位升级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并讨论切合支部实际进行落实的措施。根据校党委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党的各级组织向党员报告工作并接受评议的参考意见》,滕金芳同志向全体党员总结、汇报了本年度的工作,随后各位党员也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期望,希望今后支部的活动要多样化,组织更灵活,要注重实效,贴近普通党员和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进而使活动更加有吸引力,支部有凝聚力。
 
为鼓励大家在校运会之后继续加强体育锻炼,会上还讨论制定了工作之余进行锻炼交流的方案。
 
另外,会议顺利完成1名预备期满的党员转正议事,并讨论了积极分子入党的问题。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