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航空航天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召开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3-05-02  阅读次数:-

 4月27日晚,航空航天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全体大会于学院一楼报告厅正式召开。本次大会由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季嘉杰主持,学院分管本科教学领导余文胜老师和学生工作负责人葛阳老师出席了大会。

  大会开始前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部长交流了关于学生会建设工作,讨论了同学们关于学生会发展的意见与想法,制定了近期具体的工作任务。大会开始后,季嘉杰同学首先对学院第三届学生会组建后,学生会内部的变更情况做了介绍,并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能分工与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季嘉杰也对各个部门提出了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希望学生会所有成员保持对学生会工作的责任感与热情,带动所有学生会成员思考自己对学生会的贡献以及学生会带给自己的收获两者之间的关系。

  随后,葛阳老师对学生会工作和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希望所有学生会成员都能带头支持学院各项工作,传承前两届学生会的特色活动,并结合同学们新的要求和兴趣开展创新性的活动。

  余文胜老师主要从学业方面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希望,号召成员们要在各方面为学院其他同学做好榜样。余文胜老师殷切的期望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大的鼓励与触动。

  最后,各部部长陈述了有关本部工作方面未来发展的规划与想法,以及对于本职务的理解与感受。

  本次学生会全体会议让大家感受到了新一届学生会的活力,所有学生会成员坚定信心,积极开拓创新,争取在本届工作中再创佳绩,展现出学院朝气蓬勃的形象。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