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奖学金通知】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19-2020学年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

       为激励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习勤奋、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的在读本科生,根据财政部、教育部的《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9〕19号)的有关规定,将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奖励标准与申请条件
        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5000元,申请的学生必须为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本科生,且已通过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列入上海交通大学经济困难生数据库中。同一学年内,学生不能同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和上海市奖学金(只能获得其一)。
       具体申请条件为:
1、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 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 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 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
5、 申请国家助学贷款者优先;
6、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上一学年内无不及格课程(具体课程请各学院参照评选奖学金的课程要求)。
二、 评选原则及评选程序和方法
       国家励志奖学金实行等额评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请符合条件并有意向申请奖学金的同学于9月20日之前,填写附件1、附件2,签名扫描后,发送至aeroxsgz@126.com。附件1纸质版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A211。
 
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9月14日
 
附件: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