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立天唐人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5-03-24 

设奖单位介绍

       上海立天唐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现为立天唐人控股集团旗下的投资开发平台。

       上海立天唐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商业地产投资运营商,秉承“加速商业繁荣,共建绿色城市”的投资理念,并在全国首创“Nature-Human-Harmonious绿色城市综合体”的开发模式。

       立天唐人的绿色城市综合体品牌NHH Center(唐人中心),以自然生态、低碳、再生、可循环为核心规划理念,建筑规模一般在30-80万平方米。每座NHH Center(唐人中心)项目均根据所在城市的经济发展目标、可持续发展战略及总体商业规划,并充分结合项目的地段区位、历史文脉和地形特点进行精细定位,确保每一个唐人中心都具有独特的地标性和可持续的良性运营。

 

奖项简介与要求

       立天唐人奖学金共设一等奖10个名额,奖金10000/人;二等奖20个名额,奖金5000/人,本科生、研究生共同评选,学校将按1:1.2差额推荐候选人。

 

面向对象:1.在校正式注册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2.学习勤奋、成绩优良,且在各类创新活动中成绩突出的学生(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

                 3.积极参加奢侈品品牌类相关课程学习与实践工作的学生优先评选;

                 4.同等条件下,农村及边远地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优先评选。

 

申请材料

1、《2014年上海交通大学立天唐人奖学金申请表》(如附件)纸质版;

2、申请书(打印,亲笔签名),称谓:“上海立天唐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3、成绩单;

4、佐证材料(复印件):创新活动需提供获奖证明,课程学习需提供成绩单,实践活动需提供证明材料,经济困难同学需提供家庭经济情况调查表。

 

注意:请务必将科研、荣誉证书、课程或实践证明等相关材料以附件形式上传,未上传的材料不予考虑。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