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本科教学】2014-2015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11 

各位同学:

2014-2015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已经发布,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期末考试查询网址:  http://electsys.sjtu.edu.cn, 可登录查询相关考试安排。

二、期末考试时间为:2015年1月5日-2015年1月16日,时间段细分如下:

1) 上午一      8:00—10:00

2) 上午二      10:30—12:30

3) 下午一      13:10—15:10

4) 下午二      15:40—17:40

5) 晚上         18:00—20:00

因期末考试期间天气寒冷,学校在安排上尽可能避开下午二时间段,个别考试排在下午二,请同学们谅解。

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这四门课程都是开卷考试,实际考试时间为一个半小时,请同学们注意具体考试时间。

四、涉及经管类-体育班和国际教育学院的考试,本次未发布的课程考试,由学生所在院系另行通知。

五、特别提醒

1) 考生须持有带有本人清晰头像的校园卡或身份证原件等有效身份证件考试,无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2)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禁止使用手机等无线通讯设备。

3) 考生应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及以上者不得参加考试。

4) 闭卷考试时,考位周围不得放置任何教材或参考资料;开卷考试时,不得使用电脑及同类电子设备,不得相互借阅纸质参考资料。

5)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如有特殊情况须暂离考场(如去洗手间)时,须经监考人员同意后,由一名监考人员陪同。

6) 考试结束铃响时,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并留在座位上等候,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卷。

请同学及时登录教学信息服务网( http://electsys.sjtu.edu.cn),查询期末考试安排,合理安排时间进行备考。

有任何相关问题请及时反馈至:zhangminfang@sjtu.edu.cn;或至新行政楼B112咨询,联系电话34206465-25。

预祝各位同学期末考试取得理想成绩!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