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上海交通大学关于2013-2014学年夏季学期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17 

各位同学:

       今年6月30日至7月25日为我校2013-2014学年夏季学期。为确保夏季学期选课顺利,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选课轮次

       夏季学期选课共分两轮:海选和抢选(无第三轮选课)。海选阶段,不限制每门课程的选课名额,所有符合选课条件的同学机会均等;抢选阶段,对于未选满课程的剩余名额,同学先选先得,选满即止。

2、选课时间

       海选:3月26日(第5周周三)13:00—3月31日(第6周周一)8:30;

       抢选:4月2日(第6周周三)13:00—4月7日(第7周周一)8:30。

3、选课门数

       海选阶段,每位同学最多可选两门通识核心课程,2013级同学还可选一门新生研讨课;抢选阶段,对于通识核心课程及新生研讨课的选课门数,将视海选情况在抢选前另行通知;培养计划内课程请同学按学院规定选课。

       请各位同学根据个人的夏季学期计划安排进行选课,特别注意如下事项:

(1)夏季学期没有第三轮选课,抢选结束后不能进行退课操作;

(2)请同学在选课时务必仔细查看课程的备注信息;

(3)军训和专业实习等培养计划内课程仅在抢选阶段开放。

       选课期间有任何相关问题,请致电34206465,或至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办公室(新行政楼B327室)进行咨询。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