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回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1-04-27  阅读次数:-

      4月23日,中国电科第二十九研究所副总工程师、航天产品部主任李杨,科技发展部副主任马达,测试产品部副主任邹小虎等一行来访航空航天学院。交大四川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林,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张小丽,空天学院常务副院长吴树范,副院长战兴群、肖刚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双方对上次交流的内容进行了更深入的讨论。在开展航天科研项目合作,尤其是天基信息感知与微纳卫星应用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针对人才培养方面,学院教学办、研究生院和四川研究院共同策划商讨了一套确实可行的人才联合培养方案。

李杨副总师表示,上次航空航天学院访问29所,双方搭建了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此次访问,具体的合作项目更加落地,合作内容更加扎实。

 

 

      吴树范常务副院长表示,29所与航空航天学院双方优势资源互补,合作内容广泛,科研合作迅速落地,人才培养全面推进,双方可以在更广阔的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