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飞行器设计系支部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阅读次数:-

      2021年3月3日,飞行器设计系党支部开展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航空航天学院副党委书记张昆鹏,飞行器设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飞行器设计系党支部副书记于哲峰主持。

      会议首先由飞行器设计系党支部书记陈方代表支委会进行年度工作总结。陈方从以“钱学森精神”塑造支部品格、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持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支部在2020年度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指出2021年是飞行器设计系支部建设全国样板党支部的关键年,需要支部各位党员共同努力,团结奋斗,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然后,宣读了上级下达的文件并指出此次民主评议会的目的及意义,通报了本次党员民主评议会征求意见情况、谈心谈话情况。

 

 

      支部各位党员针对支部工作及自己的党员生活和工作开展了全面客观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对照党员标准查找了自己在坚定信仰、组织纪律、完成党组织分配的任务、组织原则、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最后,各位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及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于哲峰代表支委会宣读了民主测评结果。

 

 

      张昆鹏指出,各位党员在民主评议过程中要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身在工作中的差距及不足并积极进行整改,同时支部党建工作要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促进各位教工党员在科研、教学等方面的持续发展。结合各位党员的未来发展方向,张昆鹏指出教工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明确自身发展方向,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