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简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航空航天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环保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阅读次数:-

 

      美丽校园是交大的一张亮丽的名片,吸引着校内外众多人士游览参观。随着人流增多,个别不文明现象给校园风貌建设带来负担。正值学雷锋纪念日,航空航天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学雷锋”环保公益活动,用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用热情传播社会正能量。 

      午后时分,党员们从空天大楼出发,沿着东区健步道分组行动,捡拾散落在绿色草坪中的果皮、纸屑和塑料瓶等垃圾,整齐摆放自行车。经过一番努力,周边草坪和道路更加整洁,人行道旁的自行车更加有序。

 

  

 

  

 

      通过公益劳动,同志们更加深刻理解到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积极意义,表示愿从身边小事做起,为营造良好宜居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校园出一份力。发扬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爱护校园争做最美空天人!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