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阅读次数:-

 

      3月5日,航空航天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朱丽明主持,党委副书记张昆鹏、葛阳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委员、信控系支部书记陆蓓列席会议。

 

 

      会上,朱丽明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报告了2020年度机关支部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职责任务,作检视剖析,列出问题清单,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与会人员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坦诚严肃地对支委班子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解决问题、找准方向的目的。

      在民主评议党员阶段,党员紧密结合个人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足,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陆蓓对机关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支部继续加强政治建设,加强支部共行共建,进一步发挥党建对中心工作的引领作用。

 

 

      活动为入党月份为近期的同志组织了政治生日仪式,张昆鹏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纪念品。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