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星耀启航!这是属于空天人的小年!
发布时间:2021-02-06  阅读次数:-

      2021年2月4日,航空航天学院2021年留校学生新春联欢会在学院一楼咖啡厅举行。空天师生齐聚一堂,共度小年。

 

主持人许萌、焦龙辉

 

      下午一点,空天师生陆续入场。大家在签名板上纷纷写下新年愿望,共愿新的一年心想事成、牛气冲天。

 

胡书记致新年贺词

 

吴院长致新年贺词

 

      下午两点,空天院“星耀启航”2021留校学生新春联欢会如期开始。党委书记胡士强、常务副院长吴树范为大家送上新年贺词及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充满收获和幸福。随后,新春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歌曲《初爱》

 

配音秀《思政教师的日常》

 

      歌曲《初爱》的倾情演唱,勾起了对初恋的美好回忆。配音秀《思政老师的日常》又映照了现实,带领大家走进思政老师生动活泼的办公室生活,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

歌曲《千里之外》

 

      在欢声笑语中,联欢会逐渐进入高潮。专业教师范寅、沈强演唱的《千里之外》写满了岁月,唱出了深情,把大家的思绪拉回了那个周董的年代,沉醉其中,被深深打动。

 

表演《三句半》

 

      19级硕士莫航班同学带来的表演三句半,诙谐幽默,段子里既呼应了时事又暗含了期许,现场阵阵欢呼。

 

歌曲《大碗宽面》

 

      神仙姐姐团带来的《大碗宽面》,伴随着轻快的rap,变换的戏腔,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同时也体现了这个时代姐姐们乘风破浪的精神,她们不仅美丽动人、气质出众,而且紧跟潮流、才艺过人。

 

歌曲《入海》

 

      博士生籍元带来一首《入海》,这是 B站发布毕业季主题曲,仿佛把大家又带回了毕业季,体会当时离别的不舍、同窗的感动和对未来美好的希望。

 

歌曲《陪你去看流星雨》

 

      结构F4演唱的《陪你去看流星雨》抒情悠扬,听着就会让人不由自主地想到自己在青葱岁月里所发生的片段,并随着歌词而呈现在眼前。

 

歌曲《成都》

 

      曾柏民带来的《成都》,道出了留校同学的乡愁,唱的是成都,但旋律却唱进了每个想家的人心里。

 

舞蹈《浣纱歌》

 

电子鼓《Rock & Roll》

 

      本次演出还有教工子女呈现的两个特别节目。杲泓君及同学表演的古典舞《浣纱歌》,陈昱言表演的电子鼓《Rock & Roll》,两个节目抒情与热烈交织,唯美与高亢呼应,同学们不约而同地打开手机闪光灯随着节奏一起挥动。

 

 

      牛年,更要有“牛”气,牛年属你最“牛”!除了精彩的表演,也要有游戏和抽奖环节。在抽奖环节中,除了普通奖项,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取空天锦鲤环节。愿“牛”气和好运属于每一个空天人。

      空天院“星耀启航”2021留校学生新春联欢会在《奔跑》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

 

牛年将至,牛气已来。

祝所有空天人

牛气满满,好运连连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阖家幸福,“属”你最“牛”!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