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举行长聘教轨体系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20  阅读次数:-

      4月17日上午,航空航天学院在A229远程教室举行长聘教轨体系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胡士强、副书记张昆鹏,长聘教轨体系专任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昆鹏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院长聘教轨体系师资近况。学院新进助理教授来姝玥,徐辉入选上海人才项目,徐武、刘小华、黄健哲晋升长聘教轨副教授。会议解读了长聘教轨体系薪酬改革、教轨体系晋升路径、相关人才计划申报、福利费报销等教师普遍关心的问题。座谈阶段,与会教师围绕职称晋升和考核评价、课堂教学与学生指导、学术科研等交流工作近况,对学院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胡士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生力军,长聘教轨体系教师的发展承载着学院的未来,希望青年老师积极交流反馈工作中的问题,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针对青年教师普遍存在授课经验不足的问题,学院将会组织开展教学技能方面的培训。针对科研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压力,胡士强勉励大家尽早明确科研规划,收敛研究方向,学术方面做专做精,同时也要合理面对工作压力,及时调整工作方式,学会享受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