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党委会学习传达校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7  阅读次数:-

      3月26日,航空航天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委会。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组织员、宣传员、学生党建指导老师等列席会议。

 

 

      党委书记胡士强传达并带领集体学习校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2月27日,学校召开十届十一次全会,通过题为《旗帜鲜明坚持中国特色 不懈奋斗迈向世界一流》的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秋季学期主要工作,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人才引育体制机制建设、学科与科研内涵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及成效。报告指出,要增强“四个自信”,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步伐,聚焦人才培养成效和科研创新水平,人事制度改革、院为实体制度改革、国际化办学、资源配置模式改革等协同推进,提升治理水平。报告对2020年春夏学期具体任务进行部署。胡士强要求党委委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就加强和改进学院宣传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党委副书记张昆鹏就相关文件进行解读和说明。会议认为,要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对学院宣传工作的领导,建立统筹协作的宣传工作大格局,明确各部门宣传职能与归口管理,规范工作流程,加强阵地建设与管理,提升学院宣传工作整体水平。通过讲好空天故事,弘扬校园正气,扩大学院影响力,积极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委员们就审核流程、保密安全、组织策划等宣传具体工作开展讨论。

      会议研究了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对党委换届情况、组织工作时间安排、党代会报告内容、筹备工作具体方案等进行研究。

      会议还审议了党员发展工作。经投票表决,同意黄丹、胡淳凯、刘佳豪、季昌欣、方博杨、牛星杰六位同志按期转正。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