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公告
【奖学金通知】上海交通大学“中国航天基金会-国强航天奖学金”评审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1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中国航天基金会-国强航天奖学金”(包括创新实践型、领袖精英型、行业就业型)的评审工作现已开始,具体通知如下:

  1. 奖学金设置:

   1)“中国航天基金会-国强航天奖学金”(创新实践):用于奖励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技术成果转化、社会实践中表现突出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含硕博连读生);

   2)“中国航天基金会-国强航天奖学金”(领袖精英):用于奖励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学生领袖或在学校、学院组织的党团活动、志愿服务等各类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典型;

   3)“中国航天基金会-国强航天奖学金”(行业就业:用于奖励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当年度到中西部重点军工单位就业的毕业生(优先考虑中西部航天系统的重点单位就业毕业生)。

 

  1. 申请条件:

   奖学金候选人必须是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学生,并同时具备以下申报条件:

  1. 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
  2. 遵守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 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4. 积极参与集体活动,热心集体工作;
  5. 热心社会公益和志愿服务;
  6. 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具备一定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精神;
  7. 本科生要求已修读必修课程全部考核通过;
  8. 硕士生要求修读期间学积点不低于3.3;
  9. 博士生要求修读期间按照培养计划完成课程学习。
  10. “学习优异”型奖学金评审参照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专项奖学金评审细则执行,奖项之间不可兼得。
  11. “创新实践”型奖学金评定参照上海交通大学校团委关于学生科技竞赛、社会实践分类资助标准执行。
  12. “领袖精英”型奖学金申请人要求是本年度在学校或学院担任主要学生干部一学年及以上;或是本年度有过优秀事迹的学生典型。
  13. 要求申请学生能够参加该奖项的奖学金颁奖典礼。

 

  3.递交材料内容:

  1)申请表和汇总表(下载链接https://jbox.sjtu.edu.cn/l/muHvxp);

  2)申请奖项相关证明材料;

  3)申请行业就业型奖学金,请提供学校已鉴证的三方协议扫描件

   

  电子材料:请将以上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aeroxsgz@126.com,命名为“姓名-申请项目类别”,邮件主题为“姓名+国强奖学金申请”

  纸质材料:待正式开学后补交

  截止时间:2020年3月20日16:00

  联系人:杲老师  高老师
  联系电话:021-34206320
  联系邮箱:gaoguangwei@sjtu.edu.cn;sjtujin@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