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学术助推计划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14  阅读次数:-

      11月12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在空天大楼A216会议室举行新进教师学术助推计划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胡士强、副书记张昆鹏,全体长聘教轨系列教师参加仪式。仪式由张昆鹏主持。

 

 

      本次新进教师学术助推计划是学院加强文化建设,促进学院内涵发展系列举措之一,旨在贯彻落实人才强院主战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新引进教师学术能力和学术水平。该计划针对学院近三年入职的长聘教轨系列教师,给予每人每年一定金额的资助,支持新进教师参加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或邀请学者赴学院讲座交流。

      与会教师纷纷进行发言,对学院的支持政策表示感谢,认为该计划切实为老师提供帮助,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表示自己会充分利用好学院的支持,“走出去”、“引进来”,加快成长。

      胡士强指出,师资队伍是教学科研工作的核心,也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术水平的关键。学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希望通过该计划的实施,为青年教师打造学术交流的平台,激活年轻人的学术活力,提升学术骨干的学术素养。他同时勉励与会教师利用好学院创造的条件,加强自我要求,积极主动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多与同行交流,了解学术前沿,对接行业需求,提升学术修养,脚踏实地做好学术。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