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3  阅读次数:-

      10月21日,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主题教育工作。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士强主持。

 

 

      胡士强首先汇报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他解读了党中央及学校的动员会议精神,传达学校部署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及要求,总结学院各级组织的工作进展。自9月中旬,学院先后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支部书记例会、全院教职工大会,对师生进行动员和教育。领导班子通过成立领导小组、认真开展自学、集中学习研讨、开展调查研究等方式,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各党支部通过教育动员、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干部参加培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党日活动等方式落实贯彻主题教育要求。

 

 

      胡士强部署学院主题教育的后续工作,提出领导班子及各支部要切实查摆问题,结合实际,逐项落实,及时汇总整改,通过干部讲党课和交流学习体会等形式继续深入学习。

 

 

      党委委员围绕“拓展对外交往空间 提升行业影响力”的主题展开研讨。常务副院长吴树范提出,学院应围绕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实际,依托交大资源优势与品牌优势,发挥上海的行业集聚效应,扎实做好对外联络工作,拓展与国内外同行、地方政府、企业的联系,深化交流合作,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同时,充分发挥教师的科研资源,引导教师积极参与到学院重要对外活动中。各位委员就该议题发表观点,提出建设性意见。

 

 

 

      本次会议审议了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飞设系、信控系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拟发展同志的各项情况。经投票表决,同意吸收张斌、张欣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张承玺、邢博阳、林海燕三位同志按期转正。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