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空天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8  阅读次数:-

      9月16日,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在中心组秋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党委中心组成员、院班子领导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士强主持。

 

 

      胡士强传达学校十届十次全委会精神。他深入解读了会议报告《不忘初心担使命 坚定从容创一流》的具体内容。传达学校上半年在教学、科研、国际化、党建等方面的工作进展,重点解读报告中的办学思路,梳理下半年主要任务。胡士强强调,学校将坚持“量质并进,以质为先”,进一步打造核心优势,贡献交大思想、交大发现,做出交大原创、交大首创。结合学院相关工作,胡士强提出,学院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加强基层战斗堡垒,发挥自主优势,发扬担当精神与奋进文化,努力突破瓶颈问题,根据学校战略思维提升办学水平。

 

 

      胡士强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目标要求、任务措施进行解读,对空天院本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胡士强指出,党员干部要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本部门、本支部的实际工作,查找实际存在的突出问题,搞清楚问题症结,拿出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全体党员要从“学习强国”等各类学习平台广泛深入学习,在中心工作、组织活动中具体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展工作,为学院与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