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30  阅读次数:-

      9月26日,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胡士强、党委副书记张昆鹏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杜梅主持。

 

 

      杜梅先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上海交大党委书记姜斯宪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机关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布置。

 

 

      胡士强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他指出,机关党员要认真学习、研读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要落到实处,一是抓好学习教育,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著,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二是做好检视整改,认真查找问题,检视问题,积极整改。学院机关是服务师生的窗口,展示着学院的精神面貌,作为学院发展的发动机和推进器,学院机关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好主题教育活动,以更高的标准守初心、担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中去,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胡士强为入党月份为9月的杲光伟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杲光伟同志发表生日感言。

 

 

      随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瞻仰建党圣地,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奋斗历程,开展党史教育。党员们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馆和中共一大会议室原址,从文字记录和实景画面中追忆党的历史,深刻体会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苦难里程和艰辛探索,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内,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委副书记张昆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展示出交大空天人传承红色文化、砥砺奋进新时代的决心。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