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举行干部任免宣布会
发布时间:2019-07-26  阅读次数:-

      7月24日,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举行党委书记换届任命大会。上海交大校长林忠钦,副校长奚立峰,组织部部长仰颐,空天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仰颐主持。

 

 

 

      仰颐宣读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胡士强、程骄杰同志的职务任免通知。胡士强同志任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免去程骄杰同志的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程骄杰发表离任感言。他深情回顾了担任党委书记的六年间,自己和全体师生一起,为学院发展共同奋斗的点点滴滴。程骄杰感谢学校给予的关心指导,感谢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的辛勤付出,祝愿全院师生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扬空天精神,创造更大的辉煌。

 

 

      胡士强做履新发言。胡士强感谢学校及各位同仁的鼓励和帮助。他表示,从副院长到党委书记,工作角色的转换既是挑战,更是服务学校和广大师生的机会。他将努力履行好党委书记职责,围绕核心工作抓党建,统筹安排,顾全大局,加强学科建设,加强基层建设,与班子成员精诚合作,带领全院师生,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努力奋斗。

 

 

      吴树范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师生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程骄杰同志在六年党委书记岗位上为学院的快速发展中做出的巨大贡献,感谢学校和学校师生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吴树范表示,新的领导团队将会继续保持昂扬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发扬团结合作精神,带领师生凝心聚力,为学校的空天力量和国家的空天事业不懈努力。

 

 

      奚立峰在讲话中表示,空天院经过十年建设,已形成良好的学院文化。希望进一步明确青年教师学术要求,凝练科研方向,加强人才培养,特别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行业情怀教育,密切联系航空航天主战场单位,在人才培养与科研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林忠钦做大会总结讲话。他指出,空天院成立十多年以来,在党建工作、立德树人、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建设过程中取得了巨大进步。林忠钦肯定了程骄杰同志为学院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胡士强同志在党委书记岗位上和学院领导班子一道,不负众望,做出新的成绩。林忠钦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和提出新的要求,要求深入学习和把握政治方向,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提升管理能力,团结学院师生,充分整合资源,推动改革发展,不负初心,不负使命,在新时代做出更加卓越的成绩。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