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远航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阅读次数:-

      7月7日,航空航天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远航教育大会。党委书记程骄杰,常务副院长吴树范,副院长胡士强、战兴群、肖刚、陈方,副书记张昆鹏,团委书记汪璟琳,导师代表出席典礼。全体2019届本科毕业生与家长亲友参加活动。毕业典礼由2019届本科毕业生倪响、庄皓琬主持。

 

 

      正式典礼开始前,全体师生在学院广场前留念合影,大家热情洋溢的笑脸在此刻定格。

 

 

      吴树范代表学院向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他回顾并肯定了毕业生四年的表现,寄语大家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做到“敢为人先、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成为祖国栋梁之才,为中国航空航天事业做出贡献,并再次向毕业生表示诚挚祝贺和殷切期望。

 

 

      学位授予仪式中,毕业生依次上台,吴树范与胡士强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拨动帽穗,并合影留念。

      与会师生一同观看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纪念视频,共同回顾四年大学时光,重温相识相聚的感动。

 

 

      校优秀毕业生获得者庄皓琬代表毕业生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学院勤学苦读、在实践中践行公益、在竞赛中专注科研的故事,表示将脚踏实地、肩负责任,在祖国空天事业的飞速发展中书写华美篇章。

 

 

 

 

      战兴群与肖刚为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颁发纪念奖牌。

      毕业生丁东明与喜宏智代表全体2019届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了礼物——一幅“思源致远,筑梦空天”书法,寄托了毕业生们对学院的感恩之情。陈方、张昆鹏代表学院赠予每位毕业生一枚定制指环,以此鼓励毕业生们扬帆起航、前程似锦。

 

 

      程骄杰为全体毕业生讲授毕业远航思政课,助力毕业生扬帆远航。他强调了学习态度的重要性,并指出,同学们应当做到认真踏实、保持积极心态对待学习。心怀家国是成大事者所必须的前提,要以发展国之重器为己任,努力成为空天事业的建设者与接班人。程骄杰寄语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独立价值观,努力成长为有情怀、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一流人才。

 

 

      毕业典礼暨远航教育大会在全体合影中圆满结束。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