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0  阅读次数:-

      7月2日,航空航天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庆祝党的生日,表彰优秀党员,并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课活动。党委书记程骄杰,常务副院长吴树范,副院长胡士强、战兴群、陈方,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灿,学院团委书记汪璟琳,飞行器设计系教工党支部、临近空间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教师党员,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材料与结构强度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贺子鹏主持。

 

 

 

      大会在全体党员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灿汇报了上半年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分别从理论学习、制度建设、活动开展及典型宣传几个方面做了回顾,梳理下半年学生党建工作要点,提出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程骄杰为学生党支部书记颁发聘书,勉励勤恳工作的党支书。吴树范宣读2018-2019学年优秀先进个人名单,胡士强、战兴群为优秀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颁发荣誉证书。

 

 

      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党员标兵蒋雨航作为先进个人代表进行发言。他号召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在学生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抓紧时代脉搏,自觉为党增光添彩。

      大会发布了学生党建微信公众平台“SJTU空天新青年”的经典栏目《琅琅书声》的“最受欢迎读书人”“品质读书人”。陈方为上榜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由信息与控制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乔凌峰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溯精神的根脉,感受涌动的初心,激发前行的动力。

 

 

      值建党98周年之际,程骄杰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党课。从阐释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入手,程骄杰强调,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衷心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动摇。程骄杰指出,“不忘初心”更要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他向党员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在实践中提升自己,二是要热爱自己的专业,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理想紧密结合,为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做出贡献。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