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航空航天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五月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30  阅读次数:-

      5月24日至29日,航空航天学院机关支部的三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了理论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对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建设相关文件进行集中学习讨论。

 

 

      各党小组学习传达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分别从学院综合改革创新、实验室改造、科研管理、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和讨论。

 

 

 

      作为在高校行政管理岗位上工作的普通党员,机关党支部同志将认真学习文件内涵,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继续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学习“两会”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争做学习先锋,并时刻用五四精神鼓舞自己,保持青年人的热情与拼搏,不辜负党的期望,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