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04  阅读次数:-

      5月29日,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巢睿褀,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葛阳、副院长陈方、团委书记汪璟琳,校学联副主席谭涛,以及各兄弟院系团委书记、团学工作负责人、学联主席应邀出席本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由空天院第八届学生会副主席武霞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巢睿祺为会议致辞。他祝贺航空航天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强调学代会在学生参与校园建设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学生们能以学代会为契机,继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巢睿祺围绕“学风严”“作风严”“服务实”“本领实”四个方面,鼓励学生会夯实本领、勇于探索、开拓进取,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葛阳致辞感谢学校及兄弟学院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她对第八届学生会、第九届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未来学生会提出更高期望,勉励学生会及研究生会践行学在交大、服务全院师生的优良传统,树立高远志向,做好接力,肩负使命,立志将自身价值实现与国家发展需求相联系,在航空航天的沃土上书写人生篇章。

 

 

      谭涛宣读贺信,对航空航天学院在过去一年中打造专属品牌、传播空天文化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主席团再接再励,传承交大文化,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及饱满的青春面貌开启空天学生会的崭新篇章。

 

 

      第八届航空航天学院学生会主席周昊运向宣读《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回顾第八届学生会在组织建设、价值引领、学在交大等方面取得的丰富成果。

 

 

      第九届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刘运凯宣读《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了空天院研会在自身建设、学术引导、传播文化、文体活动等多方面的工作成绩。

 

    

 

      颁奖环节,陈方与汪璟琳为优秀个人颁奖。

 

 

      大会先后听取并审议了《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筹备工作报告》《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学生们提交的49份提案经过整理合并,形成有效提案11份,分别得到了学院领导、各系主任、教务办、学生办等积极回应。与会人员就学院人才培养、综合管理、学生活动等问题交流了意见。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宣读了《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正式候选人名单》。第九届学生会、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环节,八名候选人通过竞选演讲展现个人风采,阐述自身工作理念,并抽取问题进行回答。

      此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经过紧张的计票,最终,钟鑫宇、严水清、马博瀚三位候选人成功当选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甄诚、王岩、陈珺仪三位候选人成功当选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举行了上海交通大学第九届本科生会、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交接仪式。

 

 

      本次学代会的顺利召开,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与研究生会的工作,对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寄予了新的期望。新当选的空天院主席团将继续秉持为师生服务的原则,继往开来,勇创佳绩,全心全意投入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建设工作中,为交大的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带领空天学子努力实现个人价值,诠释青春意义!

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 版权所有

网站邮箱:SJTUSAA@sjtu.edu.cn

技术支持:维程互联